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花旗最新资讯  > 正文

花旗:优酷土豆合加速中国科技硅谷化

2012-03-14 18:23 · 稿源:资讯索引
《花旗:优酷土豆合加速中国科技硅谷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酷“超级网综”自组局重新定义综艺玩法

1月5日,由娱乐资本论主办的2017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上,娱乐产业资深大佬、明星创客、投资大咖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娱乐产业动向。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王平提出优酷“超级网综”理念,并重新定义综艺玩法。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 王平 优酷“超级网综” 自组局打通版权、合制、自制综艺闭环2016年是综艺井喷的一年。由各大视频平台打造的“网生综艺”已经进化到由专业制作团队和知名电视人?

土豆全资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杨伟东卸任法定代表人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上海合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杨伟东变更为史仓健(阿里巴巴文娱集团阿里游戏总裁),同时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一职,新增冯云乐出任该公司监事,黎直前不再担任该公司监事一职。

优酷综艺厂牌重磅来袭,王菊王子异携《完美的餐厅》亮相秋集

9 月 20 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 2018 优酷秋集在杭州举办,百余部新品剧综集体亮相。据悉,在综艺内容布局上,优酷将打造头部重磅与独立厂牌两大内容版块,即覆盖泛大众人群的头部重磅内容与聚焦圈层文化的“这就是”系列,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多元内容。李承铉与萌娃Lucky、《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小P、Nikki,《这就是灌篮》球员夏浩然、伍志勋等现身为节目站台。在开场演讲中,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

《报告老板!》推出番外篇 成功打造内容营销

由优酷土豆集团与万合天宜联合打造的网络神剧《报告老板!》于4月10日推出番外篇,每周四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同步更新。

VivaLnk:硅谷是怎么在数字医疗时代掘金的?

“你正坐在一座数据金山上。”听到这句话,很难有人能够无动于衷。著名咨询公司L.E.K. Consulting的总经理及合伙人Joseph Johnson指出的正是如今HealthTech行业内的一个共识:健康数据将成为数字医疗时代的重要资产。有效的健康数据,不仅代表着对于每个患者的个性化处理方案,更意味着对于整个产业的变革与颠覆。针对数据的采集、分析、处理,将成为主导数字医疗发展的重要方向。事实上,近年受到资本狂热追捧的基因组排序,也是?

硅谷行纪三:探秘百度北研

当年百度选择在美国开店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看中硅谷投资、人才等成熟的环境。目的是“要引领全球互联网创新”,到底如何做到?其实更重要的战略意义应该是在人才队伍的建设。

硅谷应忧心软银1000亿美元科技基金?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软银最近宣布牵头创立规模高达1000亿美元的全球科技基金,对此金融时报撰文称,硅谷应当为软银的科技野心感到担忧,后者最新的举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引发震荡。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这原来被认为会是硅谷泡沫破灭的一年。2015年年中市场发生大震荡,今年年初也再一次出现巨大波动,预示着金融危机以来几乎不可阻断的向上攀爬过程要花上句号。科技创投领域收紧银根,等待似乎无可避免的审判。市场动荡引发?

优酷《奇星记》结局是什么?小米电视最新观看攻略

优酷播出的超级网剧《奇星记》迎来收官,剧情迎来最后的高潮,展雄飞最后和紫苏在一起了吗?第一时间观看大结局,打开家里的小米电视,当贝市场下载优酷TV即可。 《奇星记》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自 1 月 3 日开播以来,微博话题热议不止,播放量一路飘红,播出期间占据

下一个硅谷在哪里?

谁将成为全球下一个硅谷?--------西安?海南?东京?柏林?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硅谷之所以成为全球驰名的创新中心,主要依靠一个依托、三大条件:一个依托就是,以斯坦福大学等美国西海岸名校;三个条件如下:第一个是政府的不干预,全球最顶尖的人才可以在这里来去自由,言无禁区。第二个是非政治的资金运用,全球各类风险资本云集,任何天才都能得到相应资金资助。 第三个是非政府的全球技术聚集,创新技术变现便捷,并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