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赶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赶集网已放弃团购业务 600人已裁撤完毕

2012-03-09 10:53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赶集网已放弃团购业务 600人已裁撤完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赶集网:男生起薪水平高于女生389元职场女汉子欲逆袭

脑力及技术型、智慧型劳动逐渐占据主导地位,但职场当中长期以来的“重男轻女”现象依然存在,在步入职场之初,女性就已经感受到了现实的残酷。赶集网联合北京大学联合发布的2014《赶集网90后毕业生饭碗报告》显示,90后男生起薪水平高于女生,约389元/月。职场的严峻也让很多职场女汉子开始发奋,欲通过自己的能力证明女性也能在职场闯出一片天。

赶集网:重庆租房最难哈尔滨二手房价最不稳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择一城终老”成了时下不少人的“新选择”。可是择城简单生活难,并不是每一个在异乡工作定居的人都能承受得起所在地的房价,因此购房和租房就成了不少人的次优之选。赶集网发布的《2015开年,看各城市如何玩分类信息》报告显示,重庆房源供给与租房者需求失衡,成为最难租房城市;哈尔滨二手房波动大,房价最不稳定。

曾经世界那么大,有了蚂蚁短租才有家

不知大家可否还记得, 2015 年盛行网络的一一封女教师辞职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简简单单十字,却颇为引人注目。在各大网站的 2015 年十大网络用语评选中,都拔得头筹,随处可见。也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辞职信一炮而红后,许多的旅游网站,甚至素不相识的网友,都表示愿意提供资金,供她免费游玩世界,以实现“看看世界”的誓言。一晃两年,曾强烈激荡起所有人内心共鸣的女教师顾少强又身在何方?是在哪?

赶集网:北京人最爱“网购” 快递员需求大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从招聘的地域情况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仍是主力,招聘职位高达710多万,其中北京最多达309万。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的岗位数量高达108.24万个,高于排名第5的广州。

实战分析地方分类信息网站的品牌建设

分类信息网站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了,最近赶集和58大量投放广告,也看到了巨头在部署更大的战略。地方的分类信息网站也要生存,让我们的目标用户注意到我们。今天结合自己的一些经验谈谈如何通过网站的阶段性建设提高网站品牌,让别人记住你,关注你,等到生活中有需

赶集网与滴滴打车牵手,开新营销合作模式

近日,赶集网宣布,与滴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在生活服务领域开启整合创新营销合作。一个是最大的移动信息出行平台,一个是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二者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赶集网: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长三角地区不仅风景如画,也为中基层岗位群体提供了不少打工的机会。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显示,从平均工资和年终奖来看,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赶集网:北京成“最无线的房产市场”

赶集网数据显示,北京地区通过移动端寻找租房信息的人数日均高达21.0万人,占日均总租房人数的59.7%,高于全国53.0%的平均值。在二手房领域,北京地区每天超过6万人通过手机找房,占二手房找房总人数的60.1%,排名全国第一。

赶集网联手科大讯飞推出语音搜索 推生活服务智能应用

近日,赶集网联手科大讯飞推出语音搜索本地生活服务功能,用户可通过赶集生活新版APP体验该全新功能。赶集网一直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端创新,科大讯飞在近日也推出了一系列家居语音智能产品,力图更贴进用户生活,而两家企业在生活服务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的智能应用。

赶集网:54%的中基层人群去过多个城市打工

生活的压力使得进入城市的打工者不得不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而尽可能的去寻找待遇更好的工作——这样的结果是他们之中的很大一部分人变成了一切以“钱”为标准的打工牧民。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显示,54%的中基层人群去过多个城市打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