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鳄鱼洗澡最新资讯  > 正文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开发上市用了六个月

2012-03-08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消息:《鳄鱼小顽皮爱洗澡》是一款迪士尼出品的可爱休闲游戏,上市一周即打败愤怒的小鸟,成为当下最火的游戏之一。游戏开发者、迪士尼移动总经理Bart Decrem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玩家一起聊聊鳄鱼小顽皮的世界。

Bart 透露,该游戏从产生点子到进行开发、调试,再到市场投放,用了6个月的时间。第一版本是小团队,只有6到7个人。但现在团队因为游戏的成功变大了。

Bart 在回答游戏投放市场是否考虑到时机时,Bart认为,时机对游戏发布很重要,但是鳄鱼这款游戏是在开发完成后,就立即发布。

由于中国用户更喜欢免费的应用,鳄鱼小顽皮爱洗澡如何中国这个特殊市场的成功,Bart 表示,会继续开发新的游戏内容,更多免费的关卡。

谈到游戏开发的灵感来源时,Bart 称游戏中的Cranky(大顽固)的原型即是他的父亲。(郭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