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和君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和君创业回应唯冠破产传闻:仅为小股东行为

2012-03-07 16:17 · 稿源:资讯索引
《和君创业回应唯冠破产传闻:仅为小股东行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明錤:新款 iPad Pro 或首度采用 LCP 软板,最早四季度量产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分析报告指出,预期两款新款 iPad Pro 将在 2019 年四季度至 2020 年一季度进入量产,并首次配备高单价 LCP 软板。预测称, 2021 年后的新款 iPad 将配备 5G 基频芯片与 LCP 软板,连网效能可望显著改善并有利提供创新使用体验 (如 AR),并推估台郡与 Murata 为 Apple 新款 iPad Pro 高单价 LCP 软板关键供货商。

点睛屏+蔡司认证三摄镜头 诺基亚X71上手评测

聊起诺基亚与摩托罗拉,单论好感度,前者路人缘显然比后者要好很多。摩托罗拉尽管归入联想麾下,并经过几年调教,但在手机市场一直都没掀起太大波澜;而诺基亚借由HMD Global复活,凭借多年前积攒下来的口碑,推出了不少怀旧复刻新机,每每发布总能吸引用户关注。伴随诺基亚X71的正式发布,我们也看到了这个芬兰手机品牌满满诚意。诺基亚X71这款手机最值得被提及的与众不同之处,便是搭载了一块挖孔屏,官方还给它起了个有意思的别?

只做PaaS,不做SaaS,阿里云的决定将大大推动智能家居发展

前不久,在 2019 北京阿里云峰会上,上任不久的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行癫)宣布:“阿里云自己不做SaaS,让大家来做更好的SaaS!”阿里不做SaaS的官方宣布,关乎产业链未来的清晰化定位,也关乎着云生态伙伴的生与死、去与留。AIoT时代的云生态:阿里云的清晰定位阿里押注云计算已经有十年之久,这十年云环境可谓变化万千,技术、客户需求、伙伴关系,都伴随着规模的扩张和应用的深入在不停地演变,目前阿里云已经与亚马逊AWE和微

继往开来: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封顶

4 月 29 日,连续三个月阴雨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高新区却是一派繁忙景象。桂林市高新区 2018 年度重点推进的、桂林市首个以设计院为主导的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桂林市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封顶仪式于今日隆重举行。据悉,项目落成后桂林市也将成为全球首个以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为项目核心的产业化基地。当日,桂林市政府人大及市工信局,七星区,高新区领导莅临现场,视察及指导工作。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

鲸小喜:百亿云集上市了,实体店转型升级的风口也来了!

北京时间 5 月 3 日 21 时 30 分,云集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成为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短短四年,已达百亿元市值,这也是继拼多多之后,新零售新电商领域跑出的又一匹黑马。根据云集公布的数据显示,云集 2016 年GMV仅达 18 亿,而 2017 年则是 96 亿, 2018 年更是达到了 227 亿,云集的付费会员数量也在三年内从 90 万成长到现在的 900 万,用户的复购率高达93.6%,云集发展跨越式的增长数据令人叹为观止。398 元

神州租车将发行2亿美元优先票据

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拟发行 2 亿美元于 2022 年到期按8. 875 厘计息之优先票据,票据将仅于美国境外根据S规例提呈发售,不会向香港公众人士提呈发售,亦不会向神州租车公司任何关连人士作出配售。

传播淫秽色情: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探探APP

​4 月 28 日,知名陌生人社交APP探探遭全面下架,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已经无法搜索到,原因是传播淫秽色情等违规违法信息。现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也已经下架了探探APP,搜索没有结果。百度搜索相关条目虽然仍显示在第一位,但链接已经失效。

荷兰零售商Plus宣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香蕉供应链

荷兰零售商Plus宣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向消费者提供香蕉供应链的信息。该项目将由其技术合作伙伴——供应链信息管理公司(SIM)实施。

阴阳师离岛之火多久可以换到SP兑换券?离岛之火活动攻略

阴阳师离岛之火活动中玩家有机会兑换到SP/SSR兑换券,这个兑换券多久时间可以换到呢,需要玩家每天花多久时间参与活动,我们来一起计算下。

日系指纹锁表率松下V-M781F智能门锁评测

本次测评的松下V-M781F指纹锁(后文简称“V-M781F”)定位于中端,不仅开门方式更加多样,安全性上同样进行了升级。那我们话不多说,先从包装开始讲起。松下V-M781F指纹锁包装与外观 松下V-M781F外包装采用深蓝色为主色调。松下V-M781F包装 包装内部分为上中下三层,上层包含螺丝、机械钥匙等配件;中间的一层是V-M781F的室内外面板;下层则藏着V-M781F的锁体。 松下V-M781F包装内部一览 V-M781F的锁体采用传统的 6068 锁体,采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