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宣布将把时间轴功能扩展至品牌页面

2012-03-01 08:36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宣布将把时间轴功能扩展至品牌页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八方互助:公益互助是社交圈子的升华

针对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等圈子引发的争议,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的董事长彭蕾11月29日发布了内部信予以回应。承认支付宝在此事上行为不妥,向用户致歉。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每个人都带有一定的社会属性标签。互助模式也是圈子文化的一种衍生和升华。2016年下半年,互联网互助保障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根据第三方不完全统计,目前正常运营的平台有几十家。这里面也不乏天使轮就拿到千万元投资的“出生就含着金?

FACEBOOK在中国为何会沦为“非死不可”

当今天你去问一个作互联网的人知不知道FACEBOOK,如果他不知道,会被很多业界人士耻笑,然而在我看来,这恰恰是中国互联网的悲哀和耻辱。一向迷信的中国人这一次不再迷信了,面对“非死不可”这样一个名字,却纷纷趋之若鹜,于是出现了一批“x内”

社交网站遭遇蠕虫危机恐慌

当数年前冲击波蠕虫病毒在互联网上所制造破坏和恐惧,刚在中国网民的心中逐渐淡去的时候,从互联网当下最火爆的开心网、MySpace、校内网SNS社交网站不断袭来的蠕虫攻击却开始唤醒那部分尘封的记忆。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社交网站用户页面存在漏洞 易成黑客攻击目标

在周四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的黑帽(Black Hat)技术大会上,美国两位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表示,诸如MySpace、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的个人用户页面上存在着大量安全隐患,它们很容易成为黑客们的攻击目标。

Facebook数据失窃 最高可被罚16.3亿美元

据腾讯科技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二称,在Facebook(脸书) 9 月遭遇的安全入侵事件中,有大约 300 万个欧洲用户受到影响。根据欧洲新出台的一般数据保护法规(GDPR),公司面临的最高罚款可以达到其每年全球营收的4%。Facebook全球营收超过了406. 5 亿美元,因此,其面临的罚款可能高达16. 3 亿美元。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社交网络的“REAL LIFE”

有人认为Google过分强调信息及其组织方式,相比之下基于空间六度理论的facebook所构建的社交网络在商业上有着更大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