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皮尔森最新资讯  > 正文

媒介巨头皮尔森利用API为第三方提供内容

2012-02-28 09:55 · 稿源:资讯索引
《媒介巨头皮尔森利用API为第三方提供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国《金融时报》2018年度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

2018年10月26日,北京:由英国《金融时报》集团和FT中文网联合主办的英国《金融时报》2018年度中国高峰论坛今天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这同时是FT时隔三年,再度在首都北京举办这一年度旗舰品牌活动。在“时局与前瞻”的年度主题下,今年的论坛聚焦创新领域,邀请30多位知名经济学家和创新企业高管到会发言或进行深度对话,吸引350余名来自政府机构、企业界、商会、学院及研究机构和媒体的代表出席。英国《金融时报》亚太区董事总?

德讯推出企业API发布平台

“互联网+”的思潮中,资源整合成为企业快速成长的优选路径。获得整合互联网上任何可用资源的能力,会给予企业巨大的成本优势。获得开放企业业务内容到互联网的能力,会给予企业获取巨大潜在客户群体的销售优势。依托于互联网的资源整合要求企业信息系统的支撑,这意味着能够快速部署业务应用到互联网并实现彼此的对接,实现数据级别甚至交易级别的整合。当然,“互联网+”背景下的资源整合业务诉求对企业信息部门提出了前所未有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