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图片来源最新资讯  > 正文

Pinterest图片来源:Etsy居首占比3% 谷歌第二

2012-02-21 09:45 · 稿源:TechWeb

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拼图网站Pinterest火速蹿红,已经上升为全美TOP5的社交网站。市场调研机构RJ Metrics对Pinterest做了调查,并得出一些有趣的数据。数据解密到底Pinterest上有多少图。

1.手工艺品网站Etsy是Pinterest已知目前最大的图片源,但其提供的图片也只占Pinterest全部图片的3%。

2.谷歌图片(Google images)是Pinterest第二大图片源,贡献图片比例稍稍落后与Etsy。

3.Pinterest上80%的图片被重新编辑或者修改过。

4.由于媒体报道频繁,近期Pinterest注册量火箭状上升,但很大一部分人很快就玩腻了。去年11月到12月,用户注册前三十天内的平均拼图数量明显下降。而那时正是媒体报道最频繁的时候。(博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