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社交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专业社交网站5大收入模式:细分用户群很值钱

2012-02-14 09:04 · 稿源:资讯索引
《专业社交网站5大收入模式:细分用户群很值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商业模式越简单越成功吗?

在许多创业者眼里看来,就往往变味成自己的商业模式一定要追求“简单”,甚至“简陋”,却忘了成功的商业都是“不好模仿和简单的界面往往需要复杂的后台作为支撑”的特征。

消费升级,企业如何借助物联网标识进行商业变革

消费升级,企业如何借助物联网标识进行商业变革近两年来,“消费升级”早已成为各大企业主热议的话题。品牌主争先布局,试图在其中,找到新的突破口。在此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到底什么是“消费升级”?消费升级,升级的是什么?消费升级,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随着人均可支配的收入提高,对物质需求有更高的要求的本能追求;消费观念也开始从最初的“吃饱”变成“吃好”;但是,传统粗放式、初期的行业标准,使生产的产品开始无法

为什么便利店的商业模式,永远不会被马云打败?

2015 年开始,大量的快速消费产业面临着倒闭的大潮,百货商场、超市卖场、品牌专卖店,都在 2016 年掀起了“关店潮”,至今没有减退的迹象。仅主要超市和百货就已经关店 138 家(除华润万家),而华润万家一家超市关店达到 727 家。对 2015 年关闭的 43 家大型超市与 31 家百货店的统计显示,这些店铺的平均存续时间还不到 5 年,仅为4. 89 年,而且百货比超市还短暂。去年的 11 月 11 日,双十一的盛典创造了中国消费的一个奇迹,天

音频平台商业模式日趋成熟 积极发展自身特色发展路径

随着信息爆炸时代的来临,国家大力扶持文化产业的发展,用户获取信息的需求增加,音频产品伴随性的优势使其在当今生活节奏较快的社会中有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本次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9 中国在线音频市场研究报告》从市场发展现状、用户行为研究、具体案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三大主流在线音频平台同台竞技 喜马拉雅领跑市场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2018 年在线音频用户规模增速

爆米花视频发布米花号,全新商业模式助力内容变现

短视频行业经过 2016 年的大爆发,在 2017 年逐渐以平台优势开始蓬勃发展。 3 月 31 日,阿里大文娱下的新土豆宣布全面开展短视频战略。而经过 10 年的用户累积,爆米花视频通过 2016 年的颠覆,也在 2017 年迎来了新战略的啼声初始。4 月 20 日下午,爆米花视频以“爆出精彩视界”为主题在杭州新CBD地区钱江新城的天元大厦的举行了品牌升级发布会。当天,爆米花视频各层级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及各合作PGC用户应邀出席了本次活?

抢占万亿风口,柚安米手边小程序为实体商家赋能

日前,支付宝宣布在支付宝首页上线"小程序收藏"入口,预期全量开放。百度也在第二季度财报中首次提及智能小程序的布局等都预示着小程序已进入发展"井喷期"。截止 2018 年上半年,微信小程序总量超过 100 万,市场估值超过百亿元,累计用户总数突破 6 亿,均日活达到了2. 8 亿,拥有 2000 多家第三方平台服务商。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柚安米始终致力于以解决商家客流量难获取难留存问题为最终目标,帮助千万实体?

翻译:关于商业模式的采访

Clint Witchalls就商业模式问题采访了我。我们的谈话非常有趣,Clint提问了一些很好的问题,大多是关于一下这些主题的……

如何突围同质化 口碑联合云纵三城同启智慧商圈解决方案

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经营业态也高度同质化,而人口红利已经消失。如何争夺有限的消费者资源,是每个商业综合体都在面临的问题。2016年10月28日,由支付宝口碑和云纵联合举办的“智慧商圈沙龙”在深圳、上海、大连三地同步启动,并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发布智慧商圈解决方案,助力商圈、购物中心、商场等商业综合体在竞争激烈的零售环境里,用数据优化经营业态、营造差异化消费体验,从而增强竞争力、从同质化突围。商业综合体竞争加剧

Hishop:在移动电商分销市场如何选择最合适的商业模式

当前,智能终端、移动支付、云数据等新技术产生加速了信息产业化的变革,而国家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抓紧在电子商务等关键领域研究出台一批重大产业政策,预计在2020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将逼近50万亿元,也使得企业瞄准了尚未完全成熟的移动电商市场的巨大商业市场。

八方互助:公益互助是社交圈子的升华

针对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等圈子引发的争议,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的董事长彭蕾11月29日发布了内部信予以回应。承认支付宝在此事上行为不妥,向用户致歉。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每个人都带有一定的社会属性标签。互助模式也是圈子文化的一种衍生和升华。2016年下半年,互联网互助保障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根据第三方不完全统计,目前正常运营的平台有几十家。这里面也不乏天使轮就拿到千万元投资的“出生就含着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