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初创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西初创Shoes4You成功融资 按月订购售女鞋

2012-02-13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名为Shoes4You的巴西初创企业成功完成了其A轮融资,但该公司拒绝对外透露募集到的资金数额。此次融资由Redpoint Ventures领头,参与的有Accel Partners、Flybridge Capital Partners、罗德里格斯·罗梅罗(BuscaPé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IG Expansion、Fabrice Grinda(OLX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等。此外,作为此轮融资的一部分,Redpoint Ventures的合伙人杰夫·布罗迪将加入董事会。

类似于美国的Shoedazzle,始建于2011年6月的Shoes4you由Olivier Grinda、Fabrice Grinda和IG Expansion共同创建,于2011年9月正式推出,目标是成为巴西领先的品牌之一。Shoes4you主要致力于提供名牌女鞋的销售服务,采用的近期国外很流行的按月订购模式。Shoes4you的用户首先需要完成有关自己品味与风格的个人资料,然后Shoes4You就会每月给用户发送符合用户偏好的鞋子信息。

这个网站不仅给巴西不断增长的互联网市场添加了新型电子商务网站,而且将按月订购模式引入了巴西,Accel Partners的Kevin Efrusy表示,对于所有互联网公司来说,巴西已迅速成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他们很荣幸能与Shoes4you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