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统计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统计3.0重装上线 产品架构全面升级

2012-02-10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报道:百度统计自2009年推出以来近三年间,版本经过数十次迭代和累加,昨日百度统计3.0版本正式上线。新版全面优化并统一用户在系统中的各类操作,并新增用户迫切需要的各项功能,而易用性也获得全面显著提升。

百度官方称百度统计3.0是基于对用户使用产品行为的深入分析和用户访谈的前提下,对现有产品各方面表现的全面改版,目的是全面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采用全新视觉和 交互设计,升级来源分析、访客分析等多个关键功能,对现有产品技术架构优化调整,保证数据获取及时准确的同时,提高产品的稳定性和访问速度。

那么,百度统计3.0的三大提升的具体变化有哪些呢?让我们一一细数:

一、全新的视觉和交互设计,产品架构全面升级

百度统计3.0版采用全新视觉和交互设计,对flash图、数据表进行优化创新,同时对最新访客、搜索引擎、搜索词、子目录等多个核心报告进行功能升级。专业形象的视觉风格、融合更多信息的报告首屏和优化的数据表视觉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1. 专业形象的视觉风格,界面大气简洁

2. 数据与图表紧密结合,报告首屏提供更多信息

3. 优化数据表视觉风格,指标选择和数据细分更便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