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柯达最新资讯  > 正文

柯达计划今年上半年停产数码相机 以削减成本

2012-02-10 09:03 · 稿源:资讯索引
《柯达计划今年上半年停产数码相机 以削减成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钱袋:尼康业绩连年下滑,数码相机已不受追捧

近日,日本数码相机巨头尼康公布了2016 财年度第三季度财报,然而财报内容并不容乐观。财报显示前三季度尼康净利润亏损8.31 亿日元(约合0.5 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盈利还高达187.1 亿日元(约11 亿元人民币)。此外,尼康还修正了此前2017 财年集团的业绩预计,双双调降营收及净利润数据,预计2017 财年预亏90 亿日元(约合5.4 亿元人民币)。亏损达到297.9 亿日元2 月13 日,尼康公司宣布中止对“致金DL系列”便携数码相机的销售。此次中止

柯达再涉数码影像领域 这次带来了主打修图功能的平板电脑

不服输的柯达再次卷土重来,这次他们带来了主打修图功能的平板电脑。6月22日,柯达公布了该款平板电脑的详细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