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微信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产品成功经验:持续改进 少就是多

2012-02-09 13:03 · 稿源:资讯索引
《微信产品成功经验:持续改进 少就是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能手机繁复操作 24小时网上冲浪不停

近日,在论坛里发现这样一个帖子,用户李先生通过查阅当月话费详单后,惊奇地发现自己所用移动心机(HTC 900)全天24小时都会产生GPRS流量(如下图),令其十分费解和恼怒。

晚上睡眠不好?是不是你经常睡前玩手机了?

只用了十年时间,智能手机就把我们统统培养成了低头族,同时这款随身设备也成了每天我们起床和入睡前触摸的最后一个物品。不过,你不知道的是,智能手机、平板和笔记本屏幕散射出的光正在影响我们的大脑和身体。

智能手机的新战国时代,制胜海外市场不能仅凭“折叠屏”

5G未来,硝烟已起。同时,中国手机品牌也在群雄逐鹿的国际市场中悄然崛起。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 2018 年全球前七大手机厂商中,中国企业占据四席。图片数据来源: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2018 全球五大洲手机品牌排行榜》中国品牌凭借推陈出新的产品功能设计和炫酷的外观,在海外市场备受瞩目。2019 年MWC上,华为发布了其首款"折叠屏"手机,而小米、联想等领先厂商也似乎正在投入"折叠屏"技术。"?

男儿当自强 直男首选利器曝光

手机坚挺不弯是基本素质。这也是在消费者心中早已默认实现的基础“功能”。但是从近期某品牌发售现场所遭遇的踢馆事件来看,真实情况不容乐观,无论直男弯还是不弯,是借势营销,还是恶意炒作,都不如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的用户体验,这才是王道,这样的企业这样的品牌才是条真正的“汉子”

指尖外勤:突破外勤管理的极限,实现“指尖管理”

从早年的有纸办公到现在的无纸化办公,从单一的电话推销到线上线下的多重推广,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企业的管理手段与销售方式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网络上的交流并不能够完全取代与客户的直接交流,因为只有与客户当面沟通才能够了解他们真正的采购需求,并表达销售公司的诚意。于是乎,在外地办公的销售人员以及经常出差的外勤人员也成为了一家公司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

每到年终的时候,我们总是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还有好多愿望来不及实现。不过,回顾2016年的时候,我们发现手机行业还是发生了不少变化,一些厂商通过勇敢尝试和大胆创新,在技术上获得不少突破,影响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手机发展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笔,我们一起看一下: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功能篇:iPhone也能防水生活贴合指数:★★★防水一直是索尼手机的独门绝技,后来三星为了加强产品竞争力,在推出Galaxy

没有智能手机相伴我们真的活不下去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出版协会(Online Publishing Association)本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有68%的智能手机用户表示自己“没有智能手机就活不下去了。

重新定义手机 谁还在坚持创新?

奔驰已经开始在汽车行业重新掀起创新热潮,一句“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的豪言壮语也让其他行业深受启发。手机行业也在开始掀起一股重新定义手机的热潮,不过真正能一直坚持下来的厂商还是有限,手机行业的创新之路任重而道远。

智能手机的巷战:性价比终究还是不归路

刚过去的三季度中,国内手机市场均价暴涨15%,远超全球手机平均售价7%的同比增长。在进入增量市场后,国内手机厂商已然完成了从销量导向到利润导向的转型。然而,对于这一现象,不同手机厂商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华为成功夯实了高端市场的定位,OPPO、vivo也早已自成一派,反倒是小米、魅族等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品牌开始受挫。

IDC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14.5亿台 只比去年增长0.6%

根据IDC全球手机追踪季报(Worldwide Quarterly Mobile Phone Tracker)的最新预测,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4.5亿部,同比增长0.6%。虽然增长率仍为正数,但远远不及2015年10.4%的增长率。智能手机不过,4G智能手机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同比增长21.3%,出货量将达到11.7亿台,高于2015年的9.67亿台。这一增长主要来自新兴市场(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中欧和东欧、中东和非洲)。这些市场的2015年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