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roupon最新资讯  > 正文

Groupon未来战略令投资者不安 股价盘后跌15%

2012-02-09 11:54 · 稿源:资讯索引
《Groupon未来战略令投资者不安 股价盘后跌1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涂雅速涂:绿坝生死未卜 唐骏前途堪忧

本周绿坝与唐骏备受媒体关注,或者关注度会升温到一个度之后突然消失,所有媒体集体停止报道。这种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终止方式,就像你正对高潮翘首以待的时候,它却以它的方式戛然而止,令人扫兴不已。CNNIC发布的第26次互联网报告表明,中国网民在上升,CN域名从80%下

流量下滑担忧致Groupon股价跌至IPO来最低点

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Groupon网站的独立访问用户数量为1220万,比去年同期下滑15%。

Groupon收购LivingSocial 后者估值曾达6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 Inc同意收购LivingSocial Inc,从而吞并了这家老对手。这两家公司均曾通过电子邮件提供日常交易,并进行了激烈竞争。周三,Group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金额并不大,交易应该在下个月完成。今年3月,亚马逊投资的LivingSocial削减了一半以上的员工。该公司自2011年以来陷入了螺旋下滑的状态,而它在当年的一轮融资中估值达到了60亿美元。这项收购并没有让Grou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联盟开启「未来战略计划」:扶持100万个AI科技先锋淘客

    在今日的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双11合作伙伴大会上,淘天集团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总经理承渊表示,淘宝联盟未来三年将重磅开启「未来战略计划」,计划3年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货品分发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带来了双11三重福利,包括:超10亿的红包补贴及官方立减货盘福利、多平台联合补贴的流量保障福利、AI技术提效福利。淘宝联盟将通过AI技术提效,提供更智能的选品、分析和素材生成等功能,帮助淘客提升运营效率。

  • 首发即破发!郭明錤: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Pro Max卖得好

    日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5系列不同机型销售差异化表现较为明显。iPhone15、15Pro销售均低于预期,如果苹果不降价销售,有可能会砍单。根据第三方渠道商提供的截图,15ProMax1TB全色目前最高售价16888元。

  • 苹果承认iPhone 15 Pro温度过高:iOS 17漏洞导致的 未来可通过固件修复

    自iPhone15发布以后,搭载了A17Pro芯片的iPhone15Pro发热失控的声音不绝于耳,有继骁龙888之后成为又一款火炎焱燚龙”的苗头。苹果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此前苹果发出了声明,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与3nm制程工艺、钛金属边框、内部设计都没有关系。此前苹果还将发热问题甩锅给第三方开发者,其中包括Instagram、Uber和《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等App,苹果称正与这些App开发者联手解决发热问题。

  •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影像得分,该机与iPhone15ProMax影像分相同,均为154分,共同位列DXOMARK影像排行榜第2名,与排名第一的华为P60Pro相差2分。iPhone15Pro拍照项得分153分,视频158分,变焦139分。不过因机身空间限制,iPhone15Pro没有使用四重反射棱镜,5倍光学变焦由iPhone15ProMax独占,iPhone15Pro与前代一样为3倍光变长焦。

  • 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超大杯卖得好

    在此前全新的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后,上周,该系列新机正式发售,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拿到了新机。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全系标配灵动岛设计,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升级A17Pro芯片、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由此自然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市场表现,那究竟哪个版本最受欢迎呢?全新的iPhone15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中,iPhone15:128GB5999元、256GB6999元、512GB8999元;iPhone15Plus:128GB6999元、256GB7999元、512GB9999元;iPhone15Pro:128GB7999元、256GB8999元、512GB10999元、1TB12999元;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154分:不敌华为P60 Pro

    今日,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影像得分,该机以总分154分位居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越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还是不敌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坐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遥遥领先。至于不足之处,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iPhone 15系列预售 15 Pro Max销量最高 对华为影响有待观察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的情况来看,新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市场调研,iPhone15ProMax机型需求强劲,超过了去年的iPhone14ProMax。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