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安全卫士最新资讯  > 正文

360网盾误报AdSense代码 称投放网站假冒淘宝网

2012-02-08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2月8日消息,有热心站长反映,360安全卫士中的360网盾疑似出现误报,将投放Google AdSense广告代码的网站误报为假冒淘宝网的钓鱼站,并对该网站进行了访问拦截。

据站长之家了解,出现拦截提示的网站为地方性社区网站顺义在线shunyiqu.com,该网站负责人何先生称在今天10时访问自己网站时,发现360网盾将自己的网站判定为假冒“淘宝网”的网站,并向记者提供了拦截截图。

360网盾对非仿冒站进行的拦截报警(站长之家配图)

随后记者按照何先生的网站访问时,并未发现360网盾有拦截提示,同时,网站也并不存在钓鱼内容与仿冒淘宝页面的行为,而根据了解,误报钓鱼网站的360安全卫士版本为8.3.0.2001版,8.5.0.2001版暂无此问题。

目前站长之家已经将此问题反馈至360安全卫士,360得到反馈后,在第一时间解决误报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