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roupon最新资讯  > 正文

Groupon斥资千万收购电子商务目标初创Adku

2012-02-07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团购巨头Groupon日前已经收购了美国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目标公司Adku,Adku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艾吉特·瓦尔玛(Ajit Varma)于本周一下午在该公司官方博客中宣布了这个收购消息。

Adku是一批前谷歌员工在美国旧金山创建的,首席执行官艾吉特·瓦尔玛(Ajit Varma)与公司6人团队中的数人均为前谷歌员工。Adku用三个月的时间开发出了个性化目标技术,在一年半前的孵化器AngelPad演示日(Demo Day)正式成立,之后则处于“隐身模式”,并不被外界所熟知。此前Adku还成功得到了Greylock Partners、Battery Ventures和True Ventures三家风险投资公司的资助。Adku能够利用大数据个性化用户访问eBay、亚马逊和Zappos等电子商务网站的购物体验。

据悉,Groupon此次收购并非单纯的人才收购,而是“团队+科技”的收购,瓦尔玛在公布此消息时并未透露在收购完成之后,Adku团队将会在Groupon负责什么工作。

虽然此次收购协议的金融条款尚未披露,但据传Groupon收购Adku的价格超过了1000万美元。目前尚不清楚Adku的技术会被应用到何处,但因为个性化体验是大多数电子商务服务发展的方向,所以这次收购无疑在许多层面上都颇具意义。(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马斥资40亿美元逊投资AI初创公司Anthropic,加强云AI竞争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向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至多40亿美元现金,以与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云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Selipsky表示:“两家公司都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Claude的未来版本将在AmazonBedrock上提供,这一点很重要。

  • AMD宣布收购AI软件初创公司Nod.ai 以增强开源AI能力

    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宣布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Nod.ai,以增强其开源AI能力。AMD表示,它已签署收购Nod.ai的最终协议。在宣布收购Nod.ai之前,AMD收购了专注于推理的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psology。

  • AMD 宣布将收购开源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 Nod.ai:努力追赶英伟达

    AMD周二宣布计划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Nod.ai,以加强其软件能力。这是为了赶超竞争对手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当被问及公司是否计划通过额外的收购来增强其投资组合时,Peng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交易对象。

  • 修复错误和改进细节 苹果更新AirPods Pro 2固件

    苹果公司于10月11日向AirPodsPro2用户推送了一项新的固件更新。这个更新适用于第二代AirPodsPro的两个版本——Lightning接口充电盒版本和USB-C接口充电盒版本。AirPods的最新固件版本为6A300AirPodsPro的最新固件版本则为6.8.8。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一加12全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FindX6Pro。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 曝OPPO ColorOS 14首批机型及更新时间

    OPPOColorOS14的更新计划终于得到了官方的确认。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始公测招募。ColorOS14的新智能侧面栏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了中转站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并支持文档、图片等文件类型。

  • OPPO ColorOS 14系统“上岛”:胶囊提醒改进,界面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即将在ColorOS14系统中推出实时通知功能。ColorOS13系统中引入的“胶囊提醒”功能将得到改进,并将在ColorOS14正式版上线后进行OTA更新。此外,realme子品牌realmeC55早些时候就搭载了类似功能,能够在屏幕居中挖孔两侧显示手机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 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青睐OPO成分的家长们看过来

    OPO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大家耳熟能详的营养成分,化学名称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它是一种模拟母乳脂质的结构化脂肪,通过酶促酯交换技术,来提高奶粉中sn-2位棕榈酸的比例,从使配方奶粉更接近人类理想食物水平。到底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呢?通过对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的分析,可以窥见OPO作为营养强化配方被添加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对于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性不言喻随着像能立多这样的OPO品类奶粉数量日益增加,也将为家长们带来更多优质产品选择,助力宝宝成长更进一步。

  • OPPO Reno8已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