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Lumatic最新资讯  > 正文

Lumatic获投80万美元 用真实图片为步行导航

2012-02-06 17: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报道:尽管像谷歌地图、Bing地图和MapQuest之类的地图应用程序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使用,但一个最新的地图类移动应用Lumatic却仍赢得了投资者们的青睐,日前已经成功获得了8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该轮融资主要来源于Neoteny Labs科技创投公司、500 Startups、Chamath Palihapitiya、Allen Morgan、Ted Rheingold和一些天使投资人。

Lumatic主要是为步行、骑自行车和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人所设计的手机地图应用,通过该应用,用户可以在确定目的地后,得到它所提供的步行、骑自行车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最佳路线。当用户步行在街上时,应用程序会用真实图片显示出街道视图,并用箭头指向正确的方向。此外,用户还可以查看历史名胜、城市地标、餐饮地点等信息,在步行出发前还能通过这些真实的城市图片对路径进行预览。

Lumatic是基于Open Street Map开发的,通过大量使用摄影、地标、视觉线索等增强了用户的使用体验,目前该应用仅支持美国旧金山市,对于步行导航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