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Sedo公布2011年域名报告 .co和.me市场潜力大

2012-02-02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报道:全球领先的拥有全方位配套服务的网络域名交易商和停放商Sedo于日前公布了2011年域名市场研究报告,揭示了域名行业的趋势和变化。根据报告显示,在2011年域名销售一共完成39951笔,其中大部分发生在2011年上半年,交易金额总数达84431965美元。在进入顶级域名(TLD)销售情况一栏中,.co和.me首次进入前十名,显示了其在域名市场中的发展潜力。以下便是域名市场报告的具体内容。

1.顶级域名销售情况

.com继续保持了其在顶级域名销售市场中的主导地位,占据了44%的销售额,排在第二位的是德国域名.de,占据总销售额的18%,在域名市场上有约150个不同的顶级域名后缀,之前所流行的.fr和.es第一次跌出前十,被.co和.me所取代,.co是哥伦比亚的顶级域名,其优势在于在.com饱和的市场上,它易于记忆,并且公众也比较轻易理解,可很明确的被诠释为company(公司)的缩写,而.me作为新推出的顶级域名,这个充分体现个性和参与性的域名在海外市场倍受青睐,尤受海外站长和网络创业者喜爱。

2.域名买家的国籍

通过海外平台Sedo,域名销售者可以与来自16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进行交易,从统计报告来看,2011年域名买家主要来源国,排名前十位的分别来自德国、美国、英国、荷兰、法国、加拿大、西班牙、瑞士、澳大利亚和意大利。

3.域名销售总量情况

a.从2007年到2011年,域名销售量情况对比

虽然不及2010年,但从近五年的情况来看,域名销售情况基本保持了稳定状态。

b.2011年各季度域名销售量情况对比

在2011年域名销售一共完成39951笔,其中大部分发生在2011年上半年。

4.域名销售总额情况

a.从2007年到2011年,域名销售总额情况对比

由于2010年第四季度成交的sex.com以1300万美元高居史上最高价域名榜首,所以尽管2011年域名销售总额不及2010年,但销售情况仍算平稳。

b.2011年各季度域名销售总额情况对比

第二季度的gambling.com域名成交额高达250万美元,荣登2011年最高价域名榜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