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产品开发绝密流程 项目经理有控制权

2012-01-31 10:34 · 稿源: @36氪

《苹果产品开发绝密流程 项目经理有控制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长期以来苹果产品开发流程在很多方面都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而在AdamLashinsky新发行的《InsideApple:HowAmerica’sMostAdmired–andSecretive–CompanyReallyWorks》一书中对这些流程有所涉及...

苹果的设计师就单纯的只管设计,无需与财务部门打交道或考虑成本问题,也不用考虑设计所使用材料在生产时怎样使用...

在产品生产时,需要一个工程项目经理(EPM,EngineeringProgramManager)和一个全球采购经理(GSM,GlobalSupplyManager)负责管理,直至完成...

也有许多公司做事太过复杂,或过于墨守成规,并试图把苹果的流程完全照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36氪”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向日葵15构建全流程安全闭环,保障远程控制安全!

    9 月初,国民级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发布“向日葵15”版本,在安全方面更进一步,基于实际安全需求,打造了远程控制“全流程安全闭环”,为千万用户提供安全保障。向日葵以被控端为安全核心,构建了全流程的安全闭环,确保远程控制操作在信息安全和隐私方面得以充分保护。无论是接受他人的远程协助,还是远程控制自己不在身边的设备,被控端始终处于安全�

  • 欢太游戏充值如何退款?详细操作流程看这里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开始接触和使用互联网,互联网为未成年人拓展学习和生活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网络沉迷、游戏误充值等等。如何减少未成年网络沉迷、切实守护未成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为此,欢太游戏不断完善欢太游戏充值制度,为未成年身心健康筑起保护墙。据了解,除了从实名登录、游戏�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赋能电力交易全流程电子化

    随着电子签名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其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尤其在电力交易场景中,电子签的应用能为电力交易带来极大的便利,带来多重价值点。随着电子签技术的不断完善,其在电力交易场景中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

  • 怒摔iPhone13 Pro Max 刘金怒摔手机:今不再购买苹果产品

    中国内地演员刘金发布了一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他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与苹果售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并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了自己的iPhone13ProMax。刘金此前表示,“苹果霸道的行径,既当选手又当裁判的行为,非常霸道,非常傲慢,无奈自己只能砸了这台iPhone13ProMax”,并称“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

  • 库克证实苹果正在开发,类ChatGPT产品

    9月29日,Appleinsider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回应,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才的招聘,用于开发生成式AI产品。AI功能几乎遍布苹果的所有产品,例如,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心房颤动检测、心电图等,这些都是最典型的应用案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在siri、iphone、iwatch等产品中,使用上苹果版ChatGPT。

  • 理想汽车: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已入职

    前两天微博话题#宋紫薇离职#登上微博热搜,现在最新消息显示她已入职理想汽车。理想汽车方面已经确认了宋紫薇已经入职的消息,但具体职位未知:不清楚是否仍担任产品经理一职”。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凭借其高颜值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进入了大众的视线。

  • 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离职 理想MEGA即将发布

    有报道称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因个人原因离职,相关传闻一度引发关注。宋紫薇确实已经离职,但具体职位未知。宋紫薇是否会以新身份亮相理想MEGA的发布会,目前尚未可知。

  • 小米产品经理直言“内存/存储太贵了” 米粉:暗示小米14要涨价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源自供应链消息称,内存和闪存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存储元器件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将会传导至消费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转发了相关微博,表示内存/存储太贵了”。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暗示小米14要涨价。数码博主闲聊站表示,受内存、存储涨价影响,24GB 1TB组合的普及之路放缓,主品牌的旗舰顶配大多还是16GB内存,接下来的新旗舰起售价上浮300-500元。据爆料,小米14砍掉了8GB 128GB版本,可能是12GB 256GB起步。如此一来,小米14基本不太可能再维持3999元的起售价,大概率会突破4000元?

  • 李想回应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加盟:暂无做手机计划

    前不久,关于宋紫薇离职”的话题引起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原iQOO手机产品经理下家会去哪里。理想汽车CEO李想对宋紫薇入职理想汽车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