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roupon总部最新资讯  > 正文

走进Groupon芝加哥总部:趣味加人性化办公

2012-01-17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编译:最早成立于2008年11月的Groupon是电子商务、web2.0、互联网广告以及线下模式的结合体。虽然其目前的表现形式是团购,收入模式是依靠收取提成等,但Groupon的未来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该公司已经于2011年11月初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这家迅速崛起的团购网站将其全球总部设立在美国芝加哥蒙哥马利·沃德大楼,将总部安在这里,Groupon是想让沃德家族兴衰历史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忽视了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外媒一起走进Groupon芝加哥总部,感受其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

Groupon总部位于芝加哥市区芝加哥大道(600 W. Chicago Ave)的蒙哥马利·沃德大楼的六楼。

品牌LOGO。

一个华丽的LCD墙迎接来访客。

Groupon老板曾经登上过的杂志封面。

前台处,据说每个来面试的人都要在前台本子上画一幅自画像。

参观的第一站是Michael的房间。在Groupon搬来这个办公室之前,Michael就住在这里,Groupon来这以后将这房间继续留给他住。

Michael房间内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