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爱问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爱问存系统漏洞 30万用户受影响

2012-01-05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新浪爱问今日就系统漏洞一事作出回应,称新浪爱问存在系统漏洞,可能导致约30万登录过爱问的新浪帐号存在被盗号风险,目前已紧急修复此漏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新浪爱问存在SQL注入漏洞,大约7000万明文存储的密码已外泄。新浪爱问指出,该系统漏洞使30万新浪账号存在盗号风险,这批帐号已被保护,需修改密码后才能使用。

数日前,新浪微博曾被曝476万帐号被盗,新浪回应称,新浪微博用户帐号信息采用加密存储,并未被盗。

据悉,近期CSDN、天涯社区等网站发生用户信息泄露事件,包括当当、京东、网易、新浪微博、支付宝均未幸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