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社交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网站2.0:专注用户兴趣而非真实社交圈

2011-12-31 08:55 · 稿源:资讯索引
《社交网站2.0:专注用户兴趣而非真实社交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 CTO详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兑现审查承诺:Facebook已经屏蔽了约200款应用

自曝出数据泄露丑闻以来,Facebook已经累计屏蔽了约 200 款能获取大量用户数据的应用,这是该公司实施一系列补救措施的第一步。主管产品合作的Facebook高级副总裁伊姆·阿其邦(Ime Archibong)表示,在这些应用被屏蔽之前都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以确认该应用是否违规使用了用户数据。

自由的信息传输 僵化的信息源头

信息变得越来越方便的传送,是因为信息的转播在进步,今天我们很容易就可以将一个信息转载或转播到其他地方,但是信息的源头始终控制在少数人的手里;聚集似的效应成就了平台,然后平台带给大家的是仍然是聚集。

传Facebook将以8亿美元收购社交导航应用Waze

据以色列商业日报《Calcalist》周四报道,Facebook已经进入收购移动卫星导航初创企业Waze的最后谈判阶段。

Twitter禁止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官方商标

7月1日消息, Twitter API团队成员今天向开发者发出邮件,禁止开发者使用与Twitter应用相似的用户界面。

Twitter无人接盘预示社交平台之争结束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连线》网站发布文章称,Twitter正陷入无人愿意接盘的窘境,表明社交平台之争离结束不远了。虽然收购Twitter能够给谷歌和苹果带来好处,但谁会想要一样不能代表未来的东西呢?曾涉足该社交网络的两大巨头的目光已然超越该领域的争夺。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两个流行词定义了过去十年的计算行业:移动和社交。围绕这两个领域展开争夺的时代正走向尽头。尽管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仍然十分重要,但掌控智能手?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Facebook今年营收有望超5亿美元 增幅70%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作者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周三在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上撰文称,一些市场分析师猜测,Facebook首席财务官吉迪恩·余(Gideon Yu)离职的真正原因,并非是因为Facebook当前的财务状况陷入困境。

直击青少年隐私痛点 Facebook推出名为Talk的即时通讯APP

在不断的摸索和借鉴之后,Facebook最近又新推出了一款青少年即时聊天应用“Talk”,该应用直击青少年用户的个人隐私痛点,并宣称可以阻止家长掌控青少年的人际关系。

美总统川普QQ账号疑曝光 其QQ空间更新与Twitter同步

近日,有网友在QQ上发现疑似美国总统特朗普账号,不断在QQ空间上更新说说,更新频次和时间点几乎和Twitter(推特)上的官方账号同步,引发许多QQ网友加好友关注。此QQ号码昵称为“President Trump”,自1月23日至1月25日,一共在QQ空间上发布了19条说说内容。 该账号资料显示,性别男,年龄70岁,生日为6月14日,双子座。职业填写的是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公司填写的是The White House,也就是白宫。所在地为华盛顿。这些信息与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