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新工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工场杀价帮项目亮相 用商家竞价排名模式

2011-12-30 17:44 · 稿源:腾讯科技

《创新工场杀价帮项目亮相 用商家竞价排名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创新工场旗下又一项目杀价帮曝光,这是一家全新模式团购网站,网站定期发布热门产品,CEO为前清华同方计算机消费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彭林...

杀价帮模式是:一边集合大量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一边集合很多有实力、有信誉优秀商家,杀价帮网站会定期发布一些热门产品,引起消费者的参与购买,随着参与人数越来越多与竞标截止时间越来越近,商家在后台价格拼杀也就越来越激烈,随着竞标价格断下降,反过来刺激新消费者不断涌入参与,最终最有实力商价赢得订单,而零散的消费者集合起来获得最低价格,实现双赢...

2010年独自创业,从事电商领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