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携女友越南度假 疑为宣传Facebook

2011-12-28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近日携女友意外访问越南,并在当地度过了圣诞假期。这是扎克伯格继去年游览中国后,再次造访一个自己的想法受到质疑的地方,Facebook在越南地区也遭到了当局的屏蔽。

根据越南当地媒体报道,扎克伯格一行于12月22日乘专机抵达越南,他与女友及一帮朋友在越南热门旅游地下龙湾(Ha Long Bay)度过了平安夜,其后在越南北部高山小镇沙坝(Sapa)的一座生态酒店Topas Ecolodge中度过了圣诞节,该酒店的副经理Le Phuc Thien在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还向媒体透露,这位年仅27岁的亿万富翁玩得很开心,还骑了当地的一头水牛。以下是外媒最新曝光的一组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