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国IT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年美IT业四大预测:RIM出售 Zynga市值腰斩

2011-12-28 14:24 · 稿源:腾讯科技

《明年美IT业四大预测:RIM出售 Zynga市值腰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网络电话会议和销售解决方案平台服务商Vidquik联合创始人兼CEO伯纳德·穆恩今天发表预测文章,对2012年美国科技业的发展走向作出了四项预测,其中包括亚马逊面临新挑战、RIM被私募股权公司收购、Android将占据50%平板电脑市场份额以及Zynga市值缩水一半...

今年1月初,我曾对2011年美国科技业的发展走向作出四项预测...

2012年期间,美国数个州将取消针对网络业务的免税优惠待遇...

在亚马逊KindleFire产品的带动下,Android在2012年就可实现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增至50%的目标,而无需等到2013年...

不可否认,Zynga首席执行官马克·平卡斯及投资者一直在为公司制定良好市场战略,只是与EA等竞争对手相比,Zynga当前股价显得有些虚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人形机器人Optimus可能在明年年底前开始出售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特斯拉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预计将在今年底前具备执行有用的”工厂任务的能力,并有望在2025年底前推向市场。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Optimus的推出不仅展示了特斯拉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也预示着未来制造业和服务业将迎来一场深刻的变革。

  • 马斯克预测人工智能将在明年超越人类智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表示,只要供应电力和硬件能够满足日益强大的技术需求,新的人工智能模型的能力将在明年底超越人类智能。他在与挪威国家银行投资管理首席执行官尼古拉・塔根进行的一次访谈中预测称:“我猜测,我们将会在明年底左右拥有比任何一个人类更聪明的人工智能。” 马斯克在 Tesla、X 和 SpaceX 等公司担任首席执行

  • 爱企查年度短剧火热上线,四大场景助您玩转商查工具!

    蒙面大瞎面试结局成谜?看神算子如何洞悉真相扭转乾坤?高端局风起云涌到底何方神圣?00后如何打败职场马屁精成为反卷翘楚?3月25日,爱企查年度短剧重磅上线。进入爱企查视频号即可观看。爱企查也将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机遇,拓展业务领域,为推动商业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AI时代新风口!吴恩达亲授智能体四大设计模式

    【新智元导读】吴恩达认为,智能体的发展将会成为AI时代重要的力量,甚至比基础模型还要重要。「吴老师」连发多篇博客,向大家介绍了AI智能体的四大设计模式。吴恩达表示Planning仍是一项不太成熟的技术,用户很难提前预测它会做什么,——不过我们可以期待技术的快速发展来解决这个问题。

  • 多场景赋能,法大大助力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汽车加速数字化

    2023年12月,法大大发布了中国首部《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白皮书》,该白皮书基于法大大自身参与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对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攻坚期的转变进行深刻解读。为拓展企业数字化管理路径,优化汽车行业合同管理方式,法大大将结合市场洞察,陆续呈现业内知名企业的实践案例,以期为更多企业打通数字化最后一公里提供系统、全面的可行性参考。签章中台灵活支持业务系统对接及应用场景扩展,无需重新部署,提升部署效率。

  • 小米米粉节已经开启,小米四大徕卡旗舰机型同步让利

    小米SU7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开。小米也同步启动了2024米粉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明确「人车家全生态」的整体战略,小米同时也明确了高端化战略、产业能力领先战略、OS战略、AI战略、芯片战略、新零售战略等六大子战略,进一步夯实小米不断向前跨越的发展势能。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小米SU7去洗车房可以开启洗车模式 官方科普四大注意事项

    小米SU7拥有洗车模式,车主可在中控屏下方控制栏打开设置,进入到安全与服务洗车模式,点击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科普道,开启前请注意以下四点:1、开启洗车模式前请先切换至P挡,并确认模式条件是否满足;2、如使用传送带洗车机,请在开启洗车模式后挂入N挡,车辆会禁用离车自动挂入P挡功能;如人工洗车,P挡即可;3、洗车模式开启后,车辆将关闭全车车窗,折叠外后视镜;4、洗车模式开启超过60min或车速超过11km/h时将自动退出。洗车模式开启后以下车辆功能将受到限制,请知悉:1、开启空调内循环;2、哨兵模式将被禁用;3、雨刮将被禁用;4、充电口盖无法开启;5、蓝牙钥匙离车自动上锁功能将被禁用。

  • GPT-4整顿学术圈!撤稿预测与人类95%一致

    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大学的研究团队进行了一项有趣的研究,他们发现GPT-4在预测学术论文撤稿方面的能力与人类审稿人有着惊人的相似性,准确度高达95%。这项研究不仅展示了大型语言模型在学术诚信维护中的潜在作用,同时也揭示了AI在学术研究问题上的应用关键在于如何为人类所用。ZhichaoFang是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助理教授,他的研究方向为科学学、科学计量和社交媒体计量学。

  • Redmi新十年手机全阵容揭晓:四大系列!新增中端旗舰

    Redmi今天正式官宣了全新系列RedmiTurbo3。RedmiTurbo3是Redmi新十年新系列的首款力作,也是一个全新的开端。Turbo系列的首款作品RedmiTurbo3将于本月发布,首批搭载了高通骁龙8sGen3平台,性能超过骁龙8Gen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