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盛大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大私有化留待SEC裁定:预计最早2月底完成

2011-12-23 11:44 · 稿源:资讯索引
《盛大私有化留待SEC裁定:预计最早2月底完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陈天桥五年首谈盒子战略:一次未尽人意的尝试

6月3日上午消息,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今日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谈及该公司当年的“盒子战略”,称这是当时为对外拓展业务而开展的一次未尽人意的战略尝试。

盛大网络欲涉足林业投资 已开始考察林场

陈天桥旗下的上海盛大网络也对林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今天(8月26日)上海盛大也有人现场参加了推介会,同时派人去了安徽。”陈正浩向记者透露。

陈天桥在唐骏离职后首次露面 称自己更成熟

陈天桥是在今日出席盛大成立文学公司,的发布会时发表了上述言论。盛大今日宣布成立文学公司,并邀请新浪副总编、博客负责人侯小强出任CE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