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省级民生微博平台落户新浪

2011-12-21 16:0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省级民生微博平台落户新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1日,随着湖北民生微博服务厅(http://city.weibo.com/g/hubei)落户新浪微博,全国首个省级民生政务微博聚合平台终于揭开面纱...

湖北政务微博排名靠前的有:湖北省公安厅“平安荆楚”(粉丝量132万),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88万)、武汉铁路局官方微博(41万),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湖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的官方微博粉丝量均在40万左右,而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粉丝也接近13万...

湖北民生微博服务厅全新上线,搭建一个整合湖北近百个重要民生政府部门的微博服务平台,既有利于高效利用微博平台推动政务工作,拉近政府部门与网友的距离,又能将为民办实事以创新的形式体现于互联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