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P部门总裁调任新职 直接向CEO汇报工作

2011-12-13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旗下科技博客网站AllThingsD报道,有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微软公司已经安排其Windows Phone部门总裁安迪·里斯(Andy Lees)调任到公司内一个新的职位,其WP部门总裁的头衔暂时将不会改变,而该部门负责工程的企业副总裁泰瑞·梅尔森(Terry Myerson)将承担起里斯原来所主管的研发、营销以及其它职责。

据悉,安迪·里斯已经担任Windows Phone部门总裁三年多,在调任新职后,将重点关注跨多类型设备的业务,包括从手机到平板电脑再到PC端,在新的工作岗位中,里斯将直接向公司现任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汇报工作。

鲍尔默在公司内部备忘录中表示,在2012年这一关键时刻,已要求安迪·里斯调任新的工作岗位,与自己共事,以便让其能在2012年更好地致力于最大程度扩展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的影响力,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都拥有巨大的潜力,相信此次人事调动安排能为真正挖掘这种潜力做好准备。

未来一年将是微软公司在手机市场上有所作为的重要时段,虽然里斯依然保留了原部门总裁的头衔,但目前尚不清楚他将具体负责哪个部门的业务。(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