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型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将联合百家电商渠道试行网上分销代理制

2011-12-08 11:03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将联合百家电商渠道试行网上分销代理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贸化工集团正式成立,撬动大宗化工品交易的市场格局

(2016年11月22日,上海)由国内大型电子商务公司易贸科技控股组建的易贸化工集团在11月17日正式宣布成立,该集团旗下包含以撮合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为定位的上海易通,以大宗化工品线上交易平台为定位的上海化工品交易市场以及以化工品保税现货交易为核心的上海自贸区化工品国际交易中心三大核心业务,同时辅以相应的物流和金融服务。隆重的成立仪式今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市金山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清算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我这样拿下询盘的客户

记得我的业务尚未“触网”前,我接到网络业务的推广电话:“你们企业开通了网上商铺吗?”我回答:“商埠?我们不做鬼佬生意的。”我把“商铺”误听成“商埠”,以为是“往上商埠”,某个外贸港口。我当时并不懂网上开B2B电子商铺。

南北合璧,共鉴电商的第三条路 —— 万色城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色城“电商的第三条路”发展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地方政府的重视和肯定。万色城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翘楚企业,正为各个需要大力发展电商的地区,提供自己的技术与平台,同时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芯动网惊艳亮相 成中国电子展最大黑马

11月8日,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88届中国电子展(上海)”携手“IC CHINA 2016”、“2016上海亚洲电子展”在沪开幕,展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分为电阻电容、连接器、半导体分立器件、仪器仪表及电子制造设备等基础电子相关五大核心展区,展示内容涵盖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重点展示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然而,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及国际市场?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传统企业+电商新打法 质量成为取胜关键

双十一“剁手节”即将来临,不少商家已经早早打响了价格促销战,网络上各种打折信息泛滥成灾。这场被称为中国互联网规模最大的促销狂欢节日已经进行了7个年头,而在喧闹的背后,中国产品的质量问题却一次次暴露在大众面前:产品货不对板、质量参差不齐、假货等问题数不胜数。“近年来,产品质量问题不断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双十一’只是消费者不满情绪的集中爆发的节点,但这对于广大实体制造商的信誉而言,是极大的?

特奢汇梁涛:从户外媒体到电商,创业是一个不断拥抱变化的过程

“我发现原来马云只是解决了网民对互联网交易不信任的问题,而留下了遗憾,中国像我这样有消费能力但不敢在网上买东西的人还有很多,因为我们对网上购物的产品并不信任。阿里巴巴这家集团非常了不起,成为世界500强仅用15年时间,但是它还没彻底解决网民对产品的信任问题,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在9月19日特奢汇全新5.0版本发布会后,特奢汇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梁涛接受记者专访时,这样总结自己创立特奢汇的初衷。

王建硕:电子商务的六种模式

分析电子商务,首先就要对各种模式进行归类,谁让归类是人们认识世界的基本看法呢?(植物学就是从分类开始的)。 以下的各种模式,我认为都是很成功,有前途的模式,只不过跨多种模式,就有不专注之嫌。 一、直接销售模式。 这种模式是最严格意义的电子商务。从上游批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