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纸媒最新资讯  > 正文

纸媒官博集体卖萌 引“收听体”热潮

2011-12-01 12:55 · 稿源:千龙网

《纸媒官博集体卖萌 引“收听体”热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继上海发布“收听体”腾讯微博爆红之后,纸媒官博集体卖萌带来的收听体第二波热潮...

这是继上海发布“收听体”腾讯微博爆红之后,纸媒官博集体卖萌带来的收听体第二波热潮...

截至记者发稿前夕,网友、纸媒官博仍在继续卖萌、互动中,乌鲁木齐晚报呼叫潇湘晨报的第一条微博评论、转播次数近千,收听体话题达到3792万多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千龙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江西一直升机迫降稻田村民围观:系故障、无人受伤

    对于难得一见的场景,很多人确实会习惯性围观看个热闹,比如直升机迫降。就在昨日,江西上饶的多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在某稻田内,一架直升机迫降,引起了数十名当地村民的围观。媒体提醒:看热闹可以,但需要注意自身安全,在不确定具体情况时不可贸然靠近,以防发生二次伤害,此外,在传播相关内容时也要以事实为准,不能添油加醋,更不能造谣生非,如引起恐慌等情绪,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顺网灵悉携手AI电竞官晓竞,启动“电竞国庆答题季”点燃电竞热潮

    近日,顺网科技(300113.SZ)开放了一款名为“顺网灵悉SAGA”AI应用的限量邀测,迅速引起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 9 月 26 日,AI数字人晓竞正式以电竞官的身份上线顺网灵悉平台,与电竞爱好者们一同参与“电竞国庆答题季”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用户更加深入地了解电竞文化,参与者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据悉,顺网灵悉是顺网科技首 个直接面向用户的AI产品,提供给用�

  • 日本再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食客出现腹泻及呕吐等症状

    日本青森县八户市保健所接到福岛县内保健所的联系,称有多人在食用八户市吉田屋”的便当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截至9月19日上午,已确认日本全国40多个地区共约100人由于食用该品牌便当出现腹泻及呕吐等食物中毒症状,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吃过某些食物后,有多个人发生同样的上述症状时,就一定要想到是食物中毒,并采取措施。

  • AirPods不灵了?大厂集体冲向OWS耳机!

    根据世卫组织 2021 年 3 月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全球超 15 亿人听力受损。报告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四分之一的人会有听力问题,近 25 亿人将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佩戴入耳耳机无疑是主要诱因之一。

  • 菜品原产地溯源称赞,巴奴持续探索餐饮直播新范式

    经济复常的2023年,餐饮行业业绩回暖明显,这一方面离不开国内消费复苏的大环境,另一方面,“直播”模式也为餐饮行业带来了更多可能,已成为业内发展新潮流。巴奴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了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吸引了高达289.5万人次观看,独特新颖的“慢”直播风格引发用户强烈的情感共鸣,为餐饮直播探索出了新范式。巴奴创始人杜中兵表示,将携手抖音生活服务,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跨越南北,带领消费者探寻产品背后的故事,除了给顾客带来健康美味的高品质食材外,更要给顾客情感或精神上的满足。

  • 《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上线受追捧 “哈迷”热潮席卷喜马拉雅

    2022年6月21日,《哈利·波特》系列全球首部官方授权全本中文有声书在喜马拉雅重磅上线。一场来自魔法世界的听觉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喜马拉雅在中文有声书的制作过程中精益求精,从文字到音效都精心打磨,只为给“哈迷”带来原汁原味的听觉体验。随着后续精彩内容的更新,《哈利·波特》热度不断攀升,《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有望带来更多让人惊喜的表现。

  • 寻找下个图文爆款“潜力股”!图文返现热潮涌动,看看他们怎么做?

    近半年,抖音电商挂车图文日均发布次数增长5倍,日均GMV增长10倍以上……凭借着低成本、高转化、快变现等特点,图文带货已成为抖音电商带货体裁的“新热门”,且流量规模及成交效率仍在持续增长。为鼓励电商作者把握机遇、积极创作,自9月1日起,抖音电商正式上线作者图文返现政策,将向报名完成图文返现任务的作者返还图文订单佣金中产生的技术服务费。截至本周

  • 华为几乎把整本《山海经》都注册了:9月25日发布会新品期待

    华为不仅在技术上遥遥领先,产品命名方面,目前也是独一档的存在。除了鸿蒙、麒麟、鲲鹏这些大家熟知的名字外,华为绝大多数产品命名都来自中国古代神话。除了提前公开的Mate60系列,或许又将带来全新产品和背后的命名故事。

  • 近千只鸟集体撞向一栋大楼后死亡 因玻璃幕墙让鸟类误判空间

    近千只候鸟在美国芝加哥迁徙途中,突然集体撞上一栋高楼大厦,造成大规模死亡。这起悲剧反映出人类城市化进程正在改变自然界秩序,高楼大厦的玻璃幕墙让鸟类误判空间,最终导致撞墙死亡。保护候鸟等野生动物是全人类的责任,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