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独立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国内某安全厂商收购独立微博网站Follow5

2011-11-29 11:24 · 稿源:资讯索引
《传国内某安全厂商收购独立微博网站Follow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强网文IP养成记:解密为何各大品牌“爱上”《全职高手》

对于网文IP而言,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被资本、行业和用户追捧,再到被质疑并进入相对冷静的阶段。如今,经过此前一轮的周期,真正优质网文IP的价值开始越发被认可。

街电起诉来电不正当竞争案一审判决 来电被判赔偿500万元

近日,针对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起诉被告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一案,广东省深圳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法院判定来电公司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侵权行为,判令被告来电公司就其不正当竞争侵权行为在其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今日头条》《猎云网》《新浪财经》《凤凰财经》等十余家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并向街电公司赔偿侵权损失人民币 500 万元。

违背硅谷创业逻辑,这家初创公司一样成功

十年前,当我创办一家专门为独立服务专业人士简化日程安排的科技公司时,我被硅谷嘲笑了一番。我不仅被视为创始人原型的对立面,风险投资界还认为我将公司选在蒙大拿州过于偏远,并且无法吸引到顶尖人才。当时,虽然这种反馈是一种谦逊的表达,但我还是决定在博兹曼发展我的公司,因为我认为蒙大拿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资产。

明日方舟猎人币怎么使用比较好?猎人币用途分析

明日方舟中猎人币要怎么使用比较好,猎人币使用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猎人币的使用途径分析。

国货高端品牌九牧携手科技巨头华为,开启智慧家居新时代

5 月 27 日,第 24 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货高端品牌,九牧以“智享生活 浴见未来”为主题,携革命性黑科技产品惊艳亮相这一厨卫行业盛会。今天上午,“九牧云” 智慧健康管家及超级套间发布启动仪式在展馆盛大举行,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胡维琦、九牧监事会主席林孝山、九牧研发负责人兼欧美中心总经理林晓伟、九牧副总裁严桢等高管共同见证九牧探索智慧家居

三问企业安全

2018 年,Phone芯片生产商台积电爆发勒索病毒,损失高达1. 7 亿美元并连续停摆三天。消息一出,举座皆惊。一直被认为拥有完善且高效的安全防御体系的台积电,竟然也出现大规模病毒感染事件,这令不少安全人员大跌眼镜。经过事后排查,台积电病毒事件爆发竟然是因为没有更新安全补丁,一个微软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发布了的安全补丁。企业安全的基石2017 年,全球勒索病毒肆虐,数以百万的企业终端被感染。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勒索病毒在

颜值高续航长 499元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开启预售

自苹果手表Apple Watch正式发布以来,为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智能手表,便逐渐成为很多年轻人生活的必备品。而一些国内厂商也纷纷将目光投向这一块,同样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譬如华米科技旗下AMAZFIT,在 2019 年第一季度已经成为全球出货量第五的品牌。今天上午,华米科技正式宣布,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开启预售,这款定价 499 元的新品,不知道表现又怎么样呢? (华米科技微博截图) 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采用圆形的表盘设

微信回应“二维码付款被盗刷”:可通过“百万保障”申请赔付

近日,央视新闻报道称,重庆江北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在超市收银处盗刷微信资金案件。4月21日-5月4日,4名受害人手持微信二维码在超市排队等待付款,被人从背后通过手机扫码,盗刷500-900元不等。随后,民警调取监控锁定嫌疑人彭某,于13日将其抓获。

阿里“秘密武器”解封,淘鲜达快速复制“新”商超

互联网买菜在今年春天备受青睐,但巨头的关注远要更早。在阿里生态圈中,除了盒马和饿了么,一直略显低调的淘鲜达,也早已在两年前正式上线,通过帮助传统商超旧城改造,升级新零售,从生鲜场景的门店到家做起。

雷军:小米去年在全球投资金额达到 58 亿元

据财联社消息,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透露,小米去年在全球的投资金额达到 58 亿元人民币,今年一季度同比再增长 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