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360开放平台推网页游戏优惠政策

2011-11-28 15:09 · 稿源:资讯索引
《周鸿祎:360开放平台推网页游戏优惠政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逃课放蛇吓昏初中女同学最学渣的他凭啥坐拥百亿美元

但是也有人天生跨界,既是学霸,又是学渣,还被人觉得“不正常”,这样的学霸兼学渣的非正常人类,他到底会成为镶着大金牙的土豪老板,还是迎娶白富美的打工皇帝?

江湖催人老 页游青云志保养靠温泉澡

还记得《新同福客栈》中小郭去买牛棚一段逗比的闽南语对白?“超好嘞,我跟你讲(港)啊,我们江湖人士每日风(轰)吹日晒,岁月和阳光不断侵蚀我们的肌肤,一不留神就老了。”一入江湖催人老,这是所有江湖儿女无法回避的事实,过的提心吊胆的日子,操的全天下人的心,一刻不得闲!如何才能在如此恶劣的生存环境中保养,随时获得最佳的身体状态?温泉泡澡是傲天页游青云志内最流行的休闲方式。傲天页游青云志里温泉澡堂是江湖上不成文的?

值得看开放平台首发,全面落地视频物联场景服务

7 月 11 日,值得看云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了主题为“值面视界,得见未来”的开放平台发布暨全球招商会,重磅推出系列基于视频技术的智能场景服务解决方案及系列智能云直播摄像头,涵盖了家居、安防、看店、商业活动等多个维度的特色视频物联服务场景。本次会议也得到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王彦吉理事长受邀现场发言并充分肯定值得看视频物联的未来大有可为。?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上,物联网已成为最“热门”的主

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红利的关键在于能否找到用户的刚需

在今日的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上, 360 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我反对说红利没有了,问题是你能不能找到用户的刚需和痛点,能不能与时俱进,能不能不断创新。不要老是自己给自己唱衰,老说自己没有机会。”

签约郎平惠若琪还不够 360还组了个团到里约助威

在互联网的营销圈儿里,老周算是比较会玩儿的。像他这么备受关注的人,总能时不时捣腾点夺人眼球的动静出来,怒刷一例营销案例。

360公司HR独家揭秘:大牛选择360的四大原因

360公司在短短几年内以颠覆式创新模式改变了市场格局,员工人数由创业之初的几十人发展至6000余人的庞大规模,这一跨越式的发展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在品牌建设、雇主形象、组织管理、员工管理方面的的悉心经营密不可分。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网页游戏的春天到了吗?-专访966.Com运营总监郑宇星

专访966.Com运营总监郑宇星,近两年来,是近一年来,国内外网页游戏生猛出现,日新月异,目不暇接...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