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SN最新资讯  > 正文

MSN中国关于用户账户密码被盗问题说明

2011-11-25 14:42 · 稿源:资讯索引
《MSN中国关于用户账户密码被盗问题说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SN一片红心 爱国红心签名在进行

昨天,许多MSN中国用户的名字前面都多了一颗“红心”和“China”的字样,以这样的形式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这一找寻不到发起人的活动昨日迅速在MSN蔓延。据MSN的官方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200万人,估计今天会继续加大!

MSN即将从中国消失

正当国内IM市场为WEB3.0酣战时,微软突然宣布自2009年6月30日停止MSN Web Messenger服务,转而启用Windows Live Hotmail,也就是类似Gmail的邮箱即时聊天功能。

MSN出现大规模故障 多地网友无法登陆

8月17日下午消息,即时通讯软件MSN今日出现登陆故障,许多网友反映无法登陆,或者登陆后持续掉线,目前MSN中国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MSN昨晚当机1小时 影响全球900万用户

据台湾媒体报道,微软承认,昨晚MSN总部服务器当机超过一小时,为此,全球900万的用户大受影响。目前当机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