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零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全球苹果零售店明日将对外开放(组图)

2011-11-21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之前有报道披露了苹果公司已经与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租赁合同,计划在纽约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开设全球最大的苹果零售专卖店,引起来外界的广泛关注,随后媒体又公开了现场施工的图片证实了此消息。日前国外苹果博客9to5Mac已得到消息称,苹果将于本周二正式宣布对外开放这家全球最大苹果零售店。

据悉,苹果这家新的零售专卖店位于纽约市中央车站北区及东北区的二楼平台,占地面积约为16300平方英尺(约合1514平方米),大概比苹果目前最大的旗舰店还要大279平方米,苹果先期一年将支付80万美元租金,比原来Metrazur餐厅支付的租金超出近50万美元之多。这家新的苹果店将有超过300名员工,现在正在当地其它苹果零售店里接受相关培训,据消息称今晚所有苹果零售店员工将会出席有关会议。

纽约中央车站的每日平均客流量超过75万,其中多来自于附近韦斯切斯特郡和康涅狄格州高档社区的富裕阶层,苹果选择在这个繁华地段开店,有望吸引到更多的富裕消费者。(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