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云音乐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云音乐服务Google Music本周或现真容

2011-11-16 09:20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云音乐服务Google Music本周或现真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即将开始深度Web索引

Google 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信息的追求,去年共有100 Exabyte 的数据被 Google 消化(1Exabyte=1000000000Gigabyte)。据估计,仍有大量的在线数据是 Google 所无法获取的,如那些未被索引的网页,非文本内容,以及需要通过表单发布方可获取的动态内容,即所谓的深度Web。G

Google十年之人才篇

转眼google十年了,从98年车库开始到2008年市值到达1500亿美金。google走过了最辉煌的十年。 google为什么可以持续十年高速发展?我认为是他们的人才战略决定了他们的高速发展。

传Google将“广告帝国”扩展至电视领域

消息人士近日透露,Google即将同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公司Dish Network达成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拓展电视广告市场。到目前为止,Google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Nick Wilson:Google长期保留垃圾网页以赚钱

有人认为Google从来没有在其搜索结果中清除垃圾内容,相反Google会在搜索结果中生成大量垃圾网页,以此来赚取不义之财。不过这对于Google中文来说反而少了这个担忧,因为中文的网页快照是无法访问的,即便保留无效的垃圾网页也起不到作用。 Google的核心一在于其搜索技

ComScore:Google 搜索持续领先但9月份份额略有下降

在 Google 即将公布自己的收入报告之际,comScore 刚好发布其9月份搜索市场报告。Google 总体依然遥遥领先,但份额比上一月份略有下跌(从8月份的63%下跌到62.2%),Yahoo! 与 Ask (基于 Google 引擎)有不小的增幅。

Google主页设计原则:并非“越少越好”速度才是硬道理

据旧金山方面报道,谷歌的成功部分是由于其主页的速度快和简单设计,这是其它搜索网站努力想要复制的。但结果是,这个设计并非是一些所谓越少越好这种见解的结果。 谷歌的第一个带简单搜索框的主页是由其共同创始人Sergey Brin设计的 。

google不愧为搜索引擎之王 flash篇

说实话,作为一个中国站长在这里夸别人的东西比咱好,确实有点显得不怎么爱国。不过现实就摆在眼前。别人有些地方确实是比我们强,需要我们学习,借鉴。

Goobuntu揭秘:一切皆为安全 Googler想用Windows需申请

想必对Linux有所关注的人会有所听闻:Google公司的台式电脑和服务器都是采用Linux系统的,而基于Ubuntu的Goobuntu是台式电脑的默认系统。你们知道这个系统在Google内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吗?就在昨天,Linux基金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北美技术大会LinuxCon,Google工程师Thomas Bushnell揭开了Goobuntu的部分神秘面纱。

今天你Google自己了么?

根据一家名为Pew互联网与美国人生活计划的机构调查,互联网用户正在越来越关心自己的“数字足迹”,即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自己究竟在哪些网站留下了脚印。

google推迟签发的原因预测

Google最近很奇怪,不仅在08年开年取消了picasa的推荐和中国区的下线推广体系,并且降低了firefox的推荐费用,而在三月份的付款上,google也一改往日爽快便捷的付款,以往在月底付款的日期,在三月被一拖再拖,直到四月“正在放款”还一直在google的后台上挂着,很多以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