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联想需紧盯融合终端机遇

2011-11-14 13:33 · 稿源:通信世界网(CWW)

《新联想需紧盯融合终端机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回顾既往,柳传志的功绩在于执掌联想在PC这个高度开放的产业中,不但没有被戴尔、惠普等强敌打败,还在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带领联想在中国高度复杂的企业经营环境中,不断稳步推进企业管理结构改善,实现了稳定管理层队伍和激励管理者的目标;柳传志还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保证了企业经营的稳定性与持续传承...

由于联想初期对乐Phone进行了大力宣传,导致消费者的预期体验和实际体验落差过大,并且不可否认,联想在手机上缺少技术积累,又缺少渠道资源,加之智能手机行业格局已定,未来留给联想的创新空间将较为狭小...

目前联想在PC行业上仍然有着一定的发展空间,未来PC行业将和通信行业、消费电子行业等行业互相融合,联想必须要抓住行业融合和移动互联网的机遇才能继续发展壮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通信世界网(CWW)”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