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阿里巴巴软银接洽私募 欲完全收购雅虎

2011-11-09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传阿里巴巴软银接洽私募 欲完全收购雅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专业市场诚信通落定三千万大单

“2009国际展览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IEIA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展览产业联盟(简称IE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汇聚,天下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英国、美国、新加波、马来西亚等16

雅虎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 显示互联网业务改善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雅虎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财季的总营收同比增长5.2%,其陷入困境并正在拍卖中的核心互联网业务出现改善迹象。雅虎正在拍卖其搜索和广告业务,有报道称最终投标人将于美国时间7月18日确定。正在参与雅虎这轮资产拍卖的包括Verizon通信公司和AT&T,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 Capital和一个由零售贷款公司 Quicken Loans创始人丹·吉尔伯特(Dan G

传AT&T将与雅虎削减合作 雅虎重组雪上加霜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称,雅虎和AT&T目前正就削弱双方合作关系展开协商。此举对正在困境中重组的雅虎来说可谓雪上加霜,因其目前每年有2至2.5亿美元的营收来自AT&T。

阿里组织再升级关键词:大中台小前台年轻人

新浪科技讯12月7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宣布组织结构全面升级,建设整合阿里产品技术和数据能力的强大中台,进而形成“大中台,小前台”的组织和业务体制,使前线业务更加灵动、敏捷,迎接未来新商业环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雅虎总裁基本年薪81.5万美元 加奖金120万

据雅虎本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雅虎总裁苏珊·德克的基本年薪为81.5万美元。

阿里巴巴携手美的战略合作 YunOS

9月8日消息,今日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召开“一触即发·拥抱万物互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在IoT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本次发布会也发布了首款基于YunOS智能操作系统打造的美的“OS集智”智能冰箱,这标志着YunOS@Home全新智能家庭生活方式的开启。

够豪!阿里巴巴8亿元南京拿地,面积相当于两个杭州总部

杭州可以说是阿里巴巴的大本营,现在阿里巴巴还打算在苏州南京搞一个更大的总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