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相关域名被色情网站抢注 苹果申请仲裁

2011-11-04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报道:据海外平台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AMC:Arbitration and Mediation Center )提交了一份投诉文件,声称其对包括iPhone4S.com在内七个争议域名的合法权利。

这七个争议域名分别是iphonecamforce.com、iphonecam4s.com、iphoneporn4s.com、iphonesex4s.com、iphonexxxforce.com、porn4iphones.com和iphone4s.com。苹果公司称其拥有许多与“iPhone”商标相关的注册域名,然而,这七个争议域名与其商标域名相似而易造成混淆。

根据域名Whois值查询显示结果来看,包括iPhone4S.com在内的这七个争议域名均于2008年8月被同一注册者注册,而目前这七个域名指向的都是一些色情网站。

iPhone 4S作为iPhone 4的升级版,于今年10月4日由苹果新任CEO蒂姆·库克在2011苹果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发布,虽然发布了数周,但是苹果公司仍未能获得与产品对应的域名,而直到今年七月苹果也才正式获得iPhone4.com域名。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审理之中。(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