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发布中国创业报告:竞争残酷 依赖搜索和QQ

2011-11-01 11:05 · 稿源:TechWeb

《外媒发布中国创业报告:竞争残酷 依赖搜索和QQ》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创业者BoweiGai上个月来到中国,研究当地的互联网创业景象,看看有没有适合硅谷企业家和投资者的机会,日前他发布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中国创业公司报告”,他认为,在中国钱不是问题,尤其是对于优秀的公司...

中国的互联网市场规模...

中国顶级互联网公司...

中国的互联网文化...

*中国的互联网自给自足,很少进军国外...

*依赖于搜索引擎,能记住的网站名较少...

中国互联网竞争形态...

外国公司在中国建立公司的困难...

中国互联网人才薪酬...

中国的VC市场里不缺钱,企业靠谱的话融资并不难...

在中国不流行仅仅为了获得人才就去收购一家公司,开公司冲着IPO或者开成一家lifestyle公司,不适合那些想赚快钱的人...

*较难获得信任,在中国创业圈里声誉不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