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愤怒的小鸟最新资讯  > 正文

愤怒小鸟开发商看好中国 将在中国开品牌店

2011-10-31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手机游戏开发公司Rovio Entertainment Oy(以下简称Rovio)日前对外透露,其将于今年在中国地区开设第一家品牌零售商店。该公司的首席营销官皮特·韦斯特贝卡(Peter Vesterbacka)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Techcrunch Disrupt 2011大会上表示,中国是其增长最快的市场,公司计划在中国零售商店运营的第一年达到1亿美元的销售额。

该公司所开发的《愤怒的小鸟》是目前全球非常流行的一款首发于iOS、而后跨平台的触摸类游戏,此游戏已经推出了多个版本,其周边产品也受到了广泛的追捧,Rovio目前在在网络专卖店销售的周边商品包括毛绒玩具、拖鞋、万圣节服装等。

韦斯特贝卡表示,由于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该公司也就格外认真地对待在中国地区的发展,希望能够比更多中国的公司更加本土化,如在近期推出了庆祝中秋节的新版本,以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中秋节作为主题,为愤怒的小鸟注入了全新的中国风元素。

此外,Vesterbacka本月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曾透露,周边产品占据了10%至20%的公司业务,单是毛绒玩具每月的销量就达百万,公司可能最早会在明年上市,而市值可能超过10亿美元。(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