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惠而浦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家电商惠而浦宣布裁员5000人

2011-10-29 09:52 · 稿源:资讯索引
《全球最大家电商惠而浦宣布裁员5000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商企业万色城荣获“2017中国发展新领军企业奖”

2018 年 4 月 3 日,由中国发展网主办的“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国经济”主题年会暨 2017(第三届)“发展中国年度人物”盛典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万色城集团受邀参会,荣获“ 2017 中国发展新领军企业”大奖。 此次年会以“推动质量效率动力变革,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我国新时代经济发展特点、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区域发展与营商环境建设、品牌引领、创新驱动、弘扬企业家精神等内容举办专题演?

商派赋能品牌渠道生态, 电商企业因专业而共赢

对于上海人来说,三枪可谓是家喻户晓了。小时候的衣服,保暖内衣,三枪这个牌子承载了太多的回忆。自 1994 年以来,三枪产品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内始终夺冠。公司目前拥有 29 家销售分公司, 400 多家专卖店和 3000 多哥销售网点,营销网络遍布中国各主要省市。当下电商行业更新越来越快,流量越来越来越贵,推广越来越难, “货好卖不动”成了许多商家共同的难题。无可厚非,这也是三枪的难题。面对电商产业的激烈竞争以及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