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迅雷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不靠IPO也能过上好日子

2011-10-27 12:39 · 稿源:科技讯
《迅雷不靠IPO也能过上好日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迅雷IPO发行价定为12美元 将募资8778万美元

迅雷IPO发行价定为12美元 将募资8778万美元 迅雷IPO发行价已确定为12美元,介于此前发行价区间的中位。

迅雷更新招股书,IPO后小米将占股31.8%

迅雷更新招股书,IPO后小米将占股31.8%;联众游戏拟在香港上市,拟最高融资9.4亿港元;苹果刚刚逃过了8.4亿美元的罚单;AT&T将成亚马逊新款智能手机独家运营商;YouTube将封杀未签约唱片公司的MV。

迅雷确定IPO发行价格区间 最高募资9250万美元

迅雷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招股说明书增补文件(F-1/A)显示,该公司已敲定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迅雷发行价格区间定为9至11美元,最高将募集约9250万美元资金。按发行后总股本346912180(不含承销商超配股数)计算,迅雷最大市值约为7.75亿美元。

迅雷IPO,一个不完美的故事

通过两年的时间,迅雷为投资者们重新勾勒出了一个新的资本故事,即云服务。迅雷现在专注做“内容分发”、做视频网站、做云服务,但事实上这已经慢了一拍。到目前为止,迅雷的资本故事并不完整清晰。

迅雷向美SEC提交IPO招股书:拟最多筹资1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消息,迅雷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迅雷拟通过IPO交易筹集最多1亿美元资金,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或纳斯达克挂牌,股票交易代码为“XNET”。迅雷在招股书

迅雷最早3月份提交IPO 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新浪科技李何冉近日有消息称迅雷已获得小米公司2500万美元战略投资,并做好了赴美上市的准备。但据接近这笔交易的投行人士透露,小米投资迅雷的交易已经达成,小米以数亿美元的价格战略投资迅雷,交易完成后小米成为仅次于迅雷董事长兼CEO邹胜龙和迅雷

迅雷最早3月份提交IPO 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近日有消息称迅雷已获得小米公司2500万美元战略投资,并做好了赴美上市的准备。但据接近这笔交易的投行人士透露,小米投资迅雷的交易已经达成,小米以数亿美元的价格战略投资迅雷,交易完成后小米成为仅次于迅雷董事长兼CEO邹胜龙和迅雷总裁程浩的大股东。他表示,最终的交易价格在1亿-3亿美元之间。

邹胜龙还原迅雷真相:增值收入成第一 寻求IPO

一年前,迅雷折戟IPO,成为中国概念股上市遇冷的标志性事件。这家凭借一款下载工具打响名号的互联网公司,在遭遇资本市场的打击后,就此陷入低谷了吗?

迅雷邹胜龙:资本环境转好后将重启IPO

迅雷CEO邹胜龙今日对网易科技表示,待资本市场环境转好,迅雷将重新启动IPO。另外,2012年迅雷将投入10至15亿元用于购买影视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