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惠普CTO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CTO下月退休 公司不考虑填充空缺职位

2011-10-21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惠普公司日前对外宣布,该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技术官肖恩·罗宾逊(Shane Robison)将于11月1日正式退休,他的离开也是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取代李艾科(Leo Apotheker )作为惠普新任CEO以来公司高层的首次变动。

罗宾逊于2001年随着惠普收购康柏公司而加盟该公司,继续担任之前在康柏公司所任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技术官之职,帮助惠普公司塑造企业战略和技术研究议程,带领公司完成了许多成功的并购交易,加强了研发力度,因此也为自己赢得了“惠普大交易首席架构师”的称号。

惠特曼在相关声明中表示,罗宾逊在研发方面的热情及其创新精神将继续保留在惠普公司内部,但公司目前并没有计划为其寻找新的继任者。有分析人士认为,罗宾逊的退休离职对于惠普公司来说是一个大的损失,现任CEO惠特曼在高科技研发方面的背景薄弱,失去罗宾逊也便少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顾问。(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