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谷歌Android应停止盗用苹果的想法

2011-10-21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根据乔布斯官方传记中所描述的可知,乔布斯认为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盗用了苹果在iPhone上的想法,将其看作是一个“被偷走的产品”,曾扬言只要有一口气在,就誓不与谷歌在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问题上妥协。

虽然苹果尚未对谷歌采取直接的法律行动,但迄今仍在与Android厂商的知识产权纠纷中取得了一些成功。今年7月, 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初步裁定,宏达电侵犯了苹果的两项发明,此外,苹果还赢得了三星基于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Galaxy Tab 10.1在德国和澳大利亚地区的禁令。

乔布斯曾对谷歌前CEO施密特表示,自己并不关心谷歌及其合作伙伴与苹果之间的纠纷解决,不想要金钱上的赔偿,就算给他50亿美元,他也不稀罕,只希望谷歌能够停止在Android中盗用苹果的想法。

据悉,美联社日前得到了一些摘录自乔布斯官方传记的精彩片段的副本,原计划于11月21日全球发售的官方授权传记《史蒂夫.乔布斯传》提前至10月24日全球发售,目前美联社收到的部分详细记载了乔布斯与谷歌之前的恩怨。(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