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语音社交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语音社交软件TalkBox已获盛大A轮入股

2011-10-19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10月19日报道:近日,有业界消息人士爆料,语音社交软件TalkBox已经被盛大收购。随后,TalkBox中国地区业务经理黄何否认了该传闻,但其证实盛大已参与A轮入股,“比例很小”。

互联网一些事 微博(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配图)

据了解,国内外很多巨头也跟TalkBox接触洽谈收购事宜,均被拒绝。另有消息称iPhone 4s行货,很有可能内置TalkBox,此外,TalkBox将于近期大举规模进入大陆市场,国内多家企业与其进行接触,TalkBox此前一直注重国外市场,微信米聊天等移动IM软件将迎来真正竞争对手。

语音聊TalkBox这款软件是一款全球化的免费语音软件,可以导入你在facebook、Twitter和电话簿的联系人。可以群聊、发图片。还可以按住空白处就可以删除你不想要的语音或图片信息。语音聊TalkBox可以分享你所在的位置给你的好友,让他们知道你现在的动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