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首席技术官离职仍留公司 接任者已定

2011-10-18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雅虎公司于本周一宣布,该公司的CTO(首席技术官)雷米埃·斯塔塔(Raymie Stata)已经离职,而亚什·蒙施(Ash Munshi)将取代斯塔塔的位置成为雅虎新任CTO,斯塔塔将作为一位企业家继续留在雅虎公司。

雅虎公司在相关声明中表示,斯塔塔辞去了首席技术官的职位,EIR(入驻企业家)这个新的身份使他能够回到他的创业根基,与此同时,公司很高兴任命亚什·蒙施来接任此职位,亚什·蒙施有着丰富的全球性科技组织高管从业经验,专注于满足并超越客户需求。

据悉,斯塔塔是出身名门的技术天才,父亲Ray Stata是著名半导体公司ADI(Analog Devices Inc.,亚德诺半导体)的创始人和董事长,美国工程院院士。斯塔塔于2002年创办了Stata Labs,开发了基于搜索的邮件客户端软件Bloomba和反病毒过滤软件SAProxy,2004年10月公司被雅虎收购,他也随之加盟,此前是雅虎的首席架构师,曾负责过雅虎很多重大的科研工作,在去年六月被公司提拔为高级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