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用户量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hrome浏览器用户量突破2亿

2011-10-14 16:52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Chrome浏览器用户量突破2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绝版图书。

外媒称谷歌正开发新智能聊天应用

知情人士透露称,谷歌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移动通信应用,这个应用将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聊天机器人”(chatbot)技术。用户将可向其好友或“聊天机器人”发送文本信息,后者则可通过网络搜索等对用户问题作出应答。

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诞生

日前, 360公司正式推出被网民寄予厚望的360安全浏览器5.0beta版。新版不仅在界面上给人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性能也进一步提升,独门秘技第二代防假死技术,更是把小编瞬间hold住了,堪称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译客传说 用户量突破千万受业界好评

传神语联网平台研发的外语、翻译人专属App—译客传说,自四月上线以来,用户量已突破千万。 截止到今年9月,这一应用仅在百度手机助手上的下载量就超过了1126万次,位列搜索排行前10位。译客传说作为翻译行业的领袖App,广受业界好评。

浏览器访问网站的时候为什么会出现绿色地址栏

网络的普及是一把双刃剑,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用户隐私信息泄露的危险。大量的账号、密码、私密信息在服务器中传递,使得各种钓鱼网站有迹可循,但是这些信息泄露的危险是可以被避免的。网络安全需要用户来警惕,同时也是各大网站的责任。就目前而言,最简单有效得保护网络安全的方法就是安装SSL证书,而各种证书之中,能最直观地展示安全信号的就是支持绿色地址栏的EV扩展型证书。什么是绿色地址栏绿色地址栏实际?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IE9惊起一滩鸥鹭 五大浏览器再掀混战

公开测试了8个月后,微软正式发布了IE9。近年来,IE7和IE8一直表现平平,而IE6却手握大权。随着时间不停歇地奔涌,IT技术也日新月异。新标准的出现,新对手的成长,这一切都不是IE6可以应付的,推出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