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收购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收购雅虎 无论结果如何马云已经赢了

2011-10-09 14:36 · 稿源:朗月博客

《阿里巴巴收购雅虎 无论结果如何马云已经赢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阿里巴巴收购雅虎 无论结果如何马云已经赢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上周在斯坦福大学演讲时,表示对收购雅虎非常感兴趣。“阿里巴巴对于雅虎非常重要,雅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马云昔日金主一夜赚了2000亿 伯乐的回报来了

    2023年9月,全球芯片IP巨头Ar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软银集团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约2000亿人民币的丰厚回报。这个结果不仅帮助软银集团止血回暖,也让马云收获了巨大成功。Arm上市预示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马云也将继续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 网友:我已经不配吃辣条了吗

    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某些小食品,如辣条,涨价幅度超过了奢侈品LV。卫龙最新推出的“霸道熊猫”辣条口味价格高昂,即使是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售价也达到31.9元,相当于每500克售价27.7元,远高于一些传统食品。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普遍零售价在5元左右,净含量为106克,计算下来一斤的价格高达24元,相当于两斤猪肉的价格。这一涨价趋势引发了社交媒体上�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网友吐槽吃不起 竟比猪肉还贵

    喜欢的人喜欢的不得了,不过不喜欢的人嘛...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正是这样不起眼的小食品,其一年涨价幅度居然超过了LV,是不是很夸张。9月7日,卫龙推出一款名为霸道熊猫的产品,相比于大面筋等口味更偏辣。在其线上官方旗舰店,即便是其给出的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的价格也高达31.9元,每500克的价格高达27.7元。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超市零售价普遍

  • 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公司将按每股0.52港元向阿里投资发行约25.13亿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连同PonyMedia将定位为阿里大文娱集团的线下娱乐旗舰平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