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宫一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宫一号发射成功 相关域名被抢注

2011-09-30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消息:“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29日晚成功发射升空,而与天宫一号相关的域名遭抢注。

Whois查询得知,tiangongyihao.com域名注册在2008年9月,即中国刚透露首个空间实验室正式命名“天宫一号”,域名即被抢注。同期域名还有tiangong1hao.com等。

目前,tiangong.com/.net/.org/.cn也已被注册,并已建立中文网站。

天宫一号发射成功后,又迎来一次相应域名抢注高峰。如tiangongyihao.cn、tiangong01.com、tg1h.com等域名皆在近期注册。

据悉,中国还将发射天宫二号、天宫三号等,与之相关的数字域名如tiangong1/tiangong2/tiangong3.com等域名悉数被注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