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传新浪微博手机客户端“微聊”现杀手级更新 剑指米聊微信

2011-09-29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报道:近日,知名IT资讯网站互联网的那点事在微博爆料称新浪微博客户端将进行重大更新,微博私信系统将独立开来,改名为“微聊”,同时支持分享图片、语音聊天和地理位置等功能。该客户端功能剑指米聊与微信,预计将于近日发布。

互联网的那点事微博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据互联网的那点事爆料,更新后的新浪微博客户端不仅整合私信系统以及图片分享、语音聊天等功能,同时还支持微博发送队列、首页查看大图和GIF动画全屏播放等。新版iPhone、Android客户端预计将于近日发布。

据了解,今年7月份新浪推出微博IM手机客户端——微聊。微聊是在手机UC的基础上制作的微博IM,有效结合了手机UC和微博的产品。该软件支持iPhone、Android系统手机,并支持挂机。

在国内,小米公司旗下“米聊”产品用户数已经突破500万人,腾讯公司旗下“微信”用户数已接近1500万人。面对需求日益增长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微聊”又能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