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定位服务平台 计划两年成为移动公司

2011-09-28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移动产品部门主管埃里克·曾(Erick Tseng)于周二的GigaOm Mobilize大会上表示,Facebook将在未来一两年内成为一家移动公司,他表示,Facebook一直很重视在移动领域的发展,公司内部几乎从未将自己定位为社交网络,而是一个服务平台,只是为想要添加社交元素到应用中的开发者们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这些应用包括移动应用和桌面应用。

据上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Facebook目前拥有超过3.5亿移动用户,占据了其8亿活跃用户的43.75%,而且很快将发展到50%,Tseng指出,Facebook在印度、东南亚和非洲地区的用户基本只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网站。

至于Facebook手机的可能性, Tseng表示公司正在于HTC和索尼爱立信等各种手机公司合作,将平台植入到手机的应用层中,而这将是移动/社交平台的开始。此外,Tseng并未证实官方Facebook iPad应用的存在。(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